公告版位

努力除草中

20140721

目前分類:兩犬與好友們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久沒寫網誌,突然不知道要怎麼下鍵盤..

這邊長滿了香菇,一朵一朵又一朵阿!是時候把香菇摘一摘煮來吃了

前陣子終於畢業,開始找工作,也換了個環境

這一兩個禮拜工作的事比較明朗化

終於有心來除香菇了 http://citytalk.tw/img/p/b7.gif

 

228連假的時候,跟小小麻約好去台中賞櫻花

武陵人太多,濁水巷又被塞爆,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個祕密景點

 

就決定要去這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從21號那天開始下雨下個不停阿 http://citytalk.tw/img/p/b3.gif

就算跟小小麻約的當天沒下雨,花也都被打落了吧(遠目)

不過不死心的我們,25號當天一早還是出發前往台中

從新竹一路開車回台中,雨沒停過!越接近台中心越涼阿~~~

文章標籤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豆子麻一個多月前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送咕狗生日禮物

憑我們家AMO跟咕狗每次見面都要一起鬼叫的交情

我當然要一起加入送禮物的行列啊!!!



豆子麻先把咕狗麻騙到imeek來

演技很好的我(自我感覺良好),一看到咕狗麻還說:诶~你怎麼會在這

咕狗麻看到我在imeek還想說好巧喔~

傻傻的咕狗麻就算看到我帶單眼,也完全不知道我們要送她禮物阿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星期四的下午,在實驗室的桌子趴著小睡一下

醒來出去伸伸懶腰喝個水,結果發現天氣大好!!!!

有點陽光,但不會很熱。有點風,但不會很冷。

這不就是一個適合出去玩的日子嗎!?

所以電話拿起來,馬上撥電話給小小麻,問說能不能殺去南藝大找小小和摳摳玩

小小麻很驚訝的說:「現在嗎?」

約好之後,我就翹班回家開車上路拉~哈哈哈

(偶而翹班出去玩的感覺真好,希望實驗室學長姐沒看到XDDD)


AMO寶貝

(▲上圖是小小麻提供,點選照片可連結小小麻的Flickr)

小小麻這張拍得好好喔~ 因為完全可以看出我兒的帥氣阿~喔齁齁齁 (自我陶醉的麻麻)

AMO真是隻大頭狗,頭大身體小小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阿

這一切都是因為研究生要趕論文所以沒時間更新阿!!! (←我真的很愛這個臉)

 

先放一張當天太陽很大,我兒子出現的爆笑臉

IMG_7455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因為拍照技不如人,所以要挑照片還要編輯照片實在是太麻煩

而且雖然平常廢話很多,但是寫起網誌就生不出個屁字阿~ 

所 以 就 懶 的 寫 了 阿

 

 

 

雖然是初春,但是當天天氣超級好,熱到都可以穿短袖了

好多人帶狗狗出來走走跑跑

所以就遇到這個小朋友叫瓦力,是個超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誰都不怕很愛玩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很快的~

今年就要結束了!!!我們國家將要邁入100年

能經歷西元2000年和民國100年真是很幸運的事兒!

最近看了兩個影片,是關於...

嗯...忽然發現我離題了

 

拉回正題!!

今年認識了很多狗友,AMO家真是受大家照顧了

收了大家很多好處 (搓手)

不過我為人實在有夠懶惰,之前有好幾個月都沒寫部落格,

很多該炫耀感謝的事情都沒寫出來,

所以現在我要來把過去幾個月送小禮物給AMO家的人一一感謝一下XD

 

首先是股溝家在9月辦的踩踩樂

禮物是燒聲愛長尾巴的股溝和小暖爐牙牙的磁鐵照片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個禮拜前到"會在客人面前製造噴和罵客人的惡劣服務生Amber"的餐廳跟乾媽們聚餐

(我不會告訴大家Amber就是咕狗麻的!!!)

那天壞心的小小麻、妮窩麻和黑糖粿麻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假裝把偷偷瞞著黑糖粿麻買的生日禮物給我,要我送給黑糖粿麻

結果拿給黑糖粿麻後

黑糖粿麻也嚇到,說了聲"屁啦"

(親愛的~禮物不是屁喔)

然後黑麻從放禮物的袋子裡又拿出一隻狐狸

說"咦~這也是我的嗎?" 然後馬上拿給我跟我說"這是給你的"

 這不是也是黑麻的禮物嗎?

我超驚訝的拉拉拉 (那時候的臉一定很好笑)

謝謝你們給我的小驚喜 

謝謝親愛的小小麻送AMO跟旺旺的小狐狸 

 

IMG_4323.JPG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上個禮拜,顆比麻要到台南聚餐

因為便便很大的顆比被指名要陪坐

可憐的黛西則是被指名不准去XDDD

所以就來我家安親一天拉~~~

 

PhotoCap_001.jpg

才幾個禮拜沒看到戴西,這小妞一下就長大了

記得前幾個禮拜還是一團麻糬的說

 

黛西剛到我們家的時候,AMO旺旺馬上圍上來

黛西嚇的尾巴都縮起來了

但是!!!

過了一分鐘,就是在我送顆比麻下樓再上來之後

這小妞就開始四處拉屎,然後開始玩耍

你適應能力也太好了吧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顆比麻假日回高雄老家

所以起個大早來台南吃六千牛肉湯

吃完牛肉湯,顆比家、咕狗和我們家就到附近的水萍塭跑跑~

 

可愛的小黛西,從上次見面到現在又長大很多

這小朋友在害羞什麼呢 

 IMG_2761.jpg

 

還把臉藏起來,不給我拍

IMG_2765.jpg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AMO這麼大的狗狗,有點緊張

可是過一下下就開心的一直靠腰了喔~

IMG_2795.jpg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跟家裡借車借了一個月總是要還的~

趁著回家還車的時候,在噗浪上跟顆比麻約說想看小黛西

顆比麻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所以我們就從豐原殺去台中拉 

 

AMO不方便跟我們回台中,留在imeek住宿

所以一起去顆比家的只有小消告

 

到顆比家,小消告很識相的先拜個碼頭

顆比真得好可愛喔喔喔~~

上次去墨風都沒有好好看過她

DSC04113.jpg

再來就是很Q的小麻糬:黛西

肥嘟嘟+短短的身體,走路還搖搖晃晃,豪~~可愛喔 

DSC04131.jpg

看看這聰慧的眼睛,長大一定很欠殺XD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個禮拜前,miluku+荳荳麻在噗浪上說他會去高雄玩,問我們能不能出來跑跑

算算日子,剛好有跟老哥借車,於是就這樣約好了~

 

AMO超喜歡坐車的,不給他坐還會一直靠么

今天異常的乖,居然沒在車上恰恰丟,真是我的乖寶貝 

IMG_2296.jpg

這幾天南部熱到人都要融化了

本來下午四點的跑跑,改成五點也還是一樣熱

可是貢貢擁有邊境的特質,烈陽當下還是精力旺盛的跑跑

 IMG_2304.jpg

 

是隻活力充沛的小妞................才怪!!!!

居然是跑去馬麻身邊的陰影下   

IMG_2306.jpg

一樣是小短腿的哈魯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科基Wang麻正在招募100隻狗狗的塗鴉照

請看這篇[100隻狗狗]募集~~~!!!

 

我們家的AMO雖然不是短腿~

但是趴下就跟短腿的高度一樣,所以也可以參加

旺旺當然也是小短腿!!!

所以我們家兩隻也參與了這個塗鴉盛會

 

但是...

AMO麻我是畫圖白癡阿

雖然Wang麻說可以代筆,但是因為是心愛的寶貝們,還是想自己親手畫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拉!!!

 

於是我就開始看著照片,試著畫出AMO

所以我就找到了這張照片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29是小小少爺的生日趴

老天爺超給面子  ,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卻一整天都沒下雨,連草皮都是乾的喔

IMG_0866.jpg

 

因為我們家是直接從台南殺去高雄,沒有先到黑糖粿麻家參與生日禮物之不好意思大會

(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都會公園的中央草皮等待大家的到來拉~

 

一開始我們先遇到了這隻沒結紮的公狗狗,他迎面而來整個就是快把我嚇死 

IMG_0861.jpg

好家在這隻狗狗是愛玩型的,加上AMO今天表現不錯

兩隻狗玩完全沒有起衝突,真是太感動了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NaZuMi0817 - 我值得一個獨一無二的愛。(麥香魚送養文)

 

IMG_9807.JPG

我私心非常希望麥香魚能夠正式的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但以現實面來講,貢貢的問題就已經夠Apple操心了,
而我已經有蕾萌和黑糖粿兩個小鬼陪伴,
黑糖粿一直會是我心裡的第一名、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小萌,
麥香魚能分到的相對一定比較少。 
更別提在黑糖粿加入我們家以前就先進駐的七隻貓咪們。 

雖然我很擔心牠的腳腳,
我好怕別人沒有辦法把牠照顧好。
不過小小麻說的對,不管是怎麼樣的孩子,
都應該有機會擁有一份獨一無二的愛。

所以在我還沒有後悔之前,
我決定先來寫這篇麥香魚的送養文。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在關心我們家網誌的朋友(應該有人吧),都知道AMO的髖關節問題很嚴重

所以這天早上我們又帶著AMO去海邊游泳了 

到了下午當然就是要去都會公園跟咕狗約會拉~~~

這天咕狗的腿還是一樣短,白圍巾還是一樣的厚,一樣的很好捏,也還是一樣可愛

IMG_0544.JPG 

 

很妙的是,這天遇到一堆很友善的大人,對AMO、咕狗、旺旺都很有興趣

每個人都要來摸一把,咕狗一直被說好可愛好可愛 

(為什麼要用這個表情圖案.................................因為摸一把...哈哈哈哈...Orz)

IMG_0557.JPG 

 

AMO被摸著摸著就翻肚肚了

最近流行腿開開阿~ 

IMG_0561.JPG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由於前幾天PO的食記六千牛肉湯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今天大家約早上七點半一起吃早餐 (辛苦眉毛大黑麻了  一早起來幫我們訂牛肉湯)

吃完牛肉湯後,我們就續攤到隔壁的水萍塭公園跑跑拉 

 

今天天氣超級好,一早太陽就好大

IMG_0090.jpg

 

妮妮是腿很長的美女,可是他討厭AMO拔

所以不給AMO拔拍正面XDDDD

IMG_0064.jpg

 

還有很溫柔的窩窩,難得有跟AMO不會吵架的公狗狗

IMG_0072.jpg

 

妮妮窩窩感情很好的一起喝小水盆,超可愛的畫面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八妞馬麻(?)是我的實驗室同學

而八妞平常是住在把拔家,這次因為家中有些事,所以八妞妞就來我家做客一個禮拜 

DSC03170.jpg

沒錯沒錯!!八妞好乖~漂亮姨姨會給你很多好吃的喔

八妞到我們家的這個禮拜,每天都會跟旺旺打打殺殺

DSC03209.jpg

 

可是因為旺旺太矮打不贏,所以都咬八妞的腳出氣XDDD

DSC03168.jpg

 

有時候還會一起玩拉扯"噗啾蘿蔔"的遊戲

DSC03288.jpg

 

可是八妞不太會找AMO玩

據八妞麻的說法是八妞喜歡跟小型犬玩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上禮拜到台南都會公園走走,要回家時看到了一枚小短腿

我開心的跑去揉揉,聊一下之後發現小短腿就是大名鼎鼎的翻船咕狗阿XD

回家之後,為了要再揉一次咕狗,以及幫AMO社會化

我跟咕狗麻就再約出來見一次面

因為咕狗跟AMO都是澳咖,都不能跑跑,所以此篇是走走文XD


咕狗有很濃密的煙熏妝,臉的肉肉好多,豪好捏阿XDDDD

DSC02976.jpg


咕狗有個超強的絕技!!!

不管咕狗現在在幹嘛,生氣或是東張西望

只要馬麻說"吃飯吃飯",瞬間轉到馬麻面前XDDDDD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大黑麻在噗浪開團要吃老四川,愛吃的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昨天我們和大黑麻家、黑糖粿家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

(眉毛大黑麻剛拔完智齒不能吃XD)

大吃特吃之後,就朝著南藝大前進拉~

 

張小小一看到我們就開心的一直嚕草

DSC02023.jpg

小小阿~你可不可以告訴姨姨,你這是甚麼姿勢呢XD

上次豆子生日趴第一次看到小小,不過時間很短沒跟小小玩

DSC02080.jpg

(旺旺亂入,踢飛)

今天仔細看小小,發現小小的臉小小的

笑容超燦爛的,陽光美少女阿~

而且也是個貪吃鬼呢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21聽說是柯南幫的聚會,要慶祝豆子小朋友生日

我們家是自己偷偷跑去亂入,所以都不認識小短腿們

第一次到台南都會公園,雖然樹都還沒長出來,不過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剛到的時候,我們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啪啪造的3P

走近一看,阿娘威~這個黑小朋友是黑糖粿嗎

台南都會1.jpg

 

台南都會2.jpg

你可不可以告訴姐姐為什麼你會敷泥巴面膜勒~

連名牌也要敷,都看不到名字了拉

 

這時候黑糖粿夫妻看不得AMO這麼帥氣

居然叫大女兒誘惑我家AMO也一起跳泥巴坑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MO預約好今天要到高雄看CHD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找黑糖粿家3P出來跑跑押

於是約好在高雄都會公園的棒壘球場相見歡

有黑糖粿家、大麥克和麒麟啤酒、安安姐姐加我們共四組人馬

 

3P果然活力充沛,一放開牽繩就狂跑跑

3P 1.jpg 

 

稍微跑跑完就來認識我們家小朋友囉

 

3P 2.jpg 

 

3P 3.jpg 

 

3P 4.jpg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