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6月28日,我們去撿到你的中途看看你

本來預計一個禮拜後才要去接你

可是你可愛的樣子在把拔馬麻心中一直徘徊不去

所以我們馬上打給中途說我們明天就要去接你

 

6月29日,你到了這個會是你未來一輩子的家

那時候的你好膽小,什麼都好害怕

花了5個月的時間才讓你開心的翻肚肚討摸摸,讓你相信我們是值得信任的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

我們不會再把你丟在公園裡,讓你緊張害怕了!我的寶貝!

 

我們一起學習跳躍,一起去上響片課,一起學習怎麼跟其他狗狗相處

一起去海邊玩耍,一起去墾丁,一起去台東綠島

也一起經歷了你爛腳腳的事實,讓馬麻哭了好久好久

不過因為你,把麻馬麻認識了好多朋友

讓怕生的馬麻因為你,有了跟其他人認識的機會

 

麻麻要謝謝你,謝謝你接受小消告

每天看到你們咬來咬去的玩耍,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IMG_2570.JPG

 

今年的6月29日

馬麻弄了好吃的鴕鳥肉凍給你

雖然很簡單,可是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對嗎?

我好喜歡你專注的樣子

IMG_2236.JPG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麼多時間來摸索怎麼照顧你

IMG_2609.JPG   

 

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地方,一起度過很多個特別的一年

就這麼說定囉!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