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今年就要結束了!!!我們國家將要邁入100年

能經歷西元2000年和民國100年真是很幸運的事兒!

最近看了兩個影片,是關於...

嗯...忽然發現我離題了

 

拉回正題!!

今年認識了很多狗友,AMO家真是受大家照顧了

收了大家很多好處 (搓手)

不過我為人實在有夠懶惰,之前有好幾個月都沒寫部落格,

很多該炫耀感謝的事情都沒寫出來,

所以現在我要來把過去幾個月送小禮物給AMO家的人一一感謝一下XD

 

首先是股溝家在9月辦的踩踩樂

禮物是燒聲愛長尾巴的股溝和小暖爐牙牙的磁鐵照片

還有兩個小肉墊,是說我收到的時候看了很久這到底是啥XDDDDD

IMG_6920

謝謝咕狗麻給了我兩個小寶貝的可愛磁鐵照片

 

 

撒嬌鬼嶺嶺和莫古家的3萬人次踩踩樂

各位先生小姐弟弟妹妹阿桑阿杯阿~~緊來看看這個禮物有多夭壽好啊!!!

是AMO的橡皮擦印章耶!!!!!

IMG_6915

嶺麻有教我要怎麼使用,但是我到現在還不敢用,怕可愛的印章被我毀了阿~~~

謝謝親愛的嶺麻

 

 

再來就是聖誕節和豆子、dolly、吉吉、咕狗、momo和BULBUL的小趴踢

momo和BULBUL麻準備了無敵香噴噴的高麗菜捲,

有聞過的人都說讚!!! 裡面的料更是健康豐富喔!!!

雞肉條、南瓜胡蘿蔔細絲、起司、葉菜絲、芝麻粉還有柴魚粉~ 超讚的拉 

IMG_6554

 

 

還有手很巧的吉吉麻做的應景薑餅人和聖誕樹

味道好香好香~上面還有旺旺和AMO的名字喔

AMO和旺旺聞到味道都馬上爆走,完全沒拍到照片

是說當天BULBUL小朋友還差點把繩子也一起吞掉了XDD

IMG_6551

 

還有股溝麻送給大家的聖誕節小禮物

也是照片磁鐵,可是這次是我們家AMO和旺旺喔

有沒有看到~~~是聖誕節版的喔!!!

IMG_6562

 

最後是豆子和dolly麻送的粉紅小鱷魚~

IMG_6922

 

AMO收到馬上抓來殺~ 之後剛散步回家也抓來殺,看到我回家也抓來殺

現在我們家的小鱷魚已經沒有眼睛跟鬍子了

IMG_6931      

謝謝找我們家一起參加小趴踢的家長們

 

 

還有就是最近收到好多位麻麻的明信片

有我不知道有挑選照片活動的摳摳

正妹小小 (小小麻正在送養帥氣的黑金喔!!!)

lulu家正在奔跑的吉米,謝謝妞妞、QQ、MIKO§三口組的麻讓給我們家

嶺家,明信片有嶺嶺飛吻喔~

還有我死命搶到的洛基歐弟家的明信片XD

IMG_6919  

收到明信片,心情變的大好,謝謝各位麻麻的祝福

 

 

小趴踢結束後,momo和BulBul的拔說要來跟我拿照片

當天順便帶了小禮物給我們家孩子

登登登~手工小餅乾和車貼

IMG_6903

momo麻真的很細心,小餅乾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成份!!!  

因為momo家以前因為食物發生一些事情,所以momo麻變得非常注意食物~

 

IMG_6913

 

IMG_6909

 

IMG_6910  

AMO旺旺都吃得好開心XD

謝謝BulBul和momo的麻 

 

最後的最後

我們家抓到了大黑家的新年禮

IMG_6937

大黑麻超級會做這種手工小禮物的~很精緻喔! (是說怎麼沒有大黑阿~?)

收到超開心的拉  謝謝大黑麻的禮物和卡片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很多朋友和噗友們都給了我們照顧,

AMO家在此跟大家說聲"謝謝"~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所以有沒有人還記得我一開始說的那兩個影片XD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看一下,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