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阿

這一切都是因為研究生要趕論文所以沒時間更新阿!!! (←我真的很愛這個臉)

 

先放一張當天太陽很大,我兒子出現的爆笑臉

IMG_7455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因為拍照技不如人,所以要挑照片還要編輯照片實在是太麻煩

而且雖然平常廢話很多,但是寫起網誌就生不出個屁字阿~ 

所 以 就 懶 的 寫 了 阿

 

 

 

雖然是初春,但是當天天氣超級好,熱到都可以穿短袖了

好多人帶狗狗出來走走跑跑

所以就遇到這個小朋友叫瓦力,是個超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誰都不怕很愛玩

IMG_7453

這張很有不二家小妹的FU

他主人看到我們一群柯基和混在短腿裡的小白狗,所以也讓瓦力跟我們一起玩

但是主人卻是個不撿狗便便的混蛋,連dolly麻跟他說瓦力便便了她也當作沒聽到 

出門散步一定要撿狗狗便便,這樣才會留下一個好環境,讓更多人可以使用這個地方阿~孩子

 

 

 

不過瓦力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跟dolly玩得好開心阿

IMG_7521

 

IMG_7522

dolly你的臉怎麼這麼不像少女阿XDDD

 

IMG_7523

 

IMG_7473

 

 

IMG_7463

咕狗不知道在想什麼,是想妹還是想食物勒~居然流口水了

 

 

IMG_7493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是想妹了XDDD

居然偷抱瓦力,還被我抓包,有圖有真相阿

咕狗他娘快來贖這張照片阿~

 

 

當天dolly和瓦力實在太搶眼了,其他小狗都沒有什麼照片

我兒子也只有一團毛,變成毛怪的照片

IMG_7496

這孩子只要太多狗就會變得比較緊張孤僻

平常可是小瘋子一隻

IMG_7520

 

 

IMG_7495

大叔臉豆子先生,這天也是奮力的跟球球玩

是說怎麼這張照片球跟嘴巴是分開的感覺阿XD

 

 

 

IMG_7519   

後來豆子的腳有點受傷,現在腳腳包起來了,希望豆子要快點康復喔!

 

 

 

IMG_7442

吉吉這天只有意思意思的追一下球,是心情不美麗嗎XD

 

 

IMG_7500

Handsome則是四處尿尿? 跟旺旺一樣XDDDD

 

 

 

就說我真的詞窮吧~

最後來一張我帥氣兒子的照片

IMG_7483 

AMO在夕陽下,毛變得金光閃閃的,真的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