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zeroandya - [送養]紅貴賓小男生-高雄

性別:公

暫名:布丁

年齡:約2歲左右

個性:很親人,會人來瘋 XD

健康:已結紮。有遺傳性膝關節脫出,一腳四級一腳三級,四級那隻剛動手術,目前復建中~

地點:高雄

聯絡方式:zeroandya@gmail.com


2.jpg  

 

小布丁是在高雄大社撿到的,剛開始看到他,其實他並不會主動上前,

是我蹲下後,他才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往前往後走向我...

當時餵了點飼料就走了,因為不知道撿了他之後該怎麼辦....

下班後趁天黑前趕快回家再去找找,只看到他靜靜趴在路邊草叢,

不吵不鬧不追車,只是靜靜的左右張望...所以...我心軟了~~~

 

小布丁剛撿到時,很明顯可看出腳有問題~

F23_20110224094858344.jpg  

帶去醫院檢查,是膝關節脫出,一腳四級,一腳三級~~~

小布丁已針對四級那隻腳動手術,目前在動物醫院復建中,

醫生說,復健至少需要兩個月(四月初手術)~

 

小布丁個性很親人,只要看到人就很開心~~~

會不停扭動 XD 是屬於人來瘋的個性~~~

對其他狗狗也不會太有敵意~~~

但我家狗狗是18kg和21kg~布丁可能看到就驚了 XD~~~

 

 

認養資格:

(1) 需年滿20歲,並跟家人協調,取得家人同意

(2) 布丁雖是小型犬,但並不表示他的開銷不大,他之後另隻腳仍需開刀,請衡量經濟能力

(3) 男生請服完兵役

(4) 希望能接受我初期偶爾探視,或是能不定期傳相片給我看看,只是要確定小布丁過的快樂就可以了~

(5) 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不適應請將布丁還給我

(6) 請填寫認養協議書

(7) 已有晶片,試養期後,需辦理晶片轉移

 

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並附上認養協議書:

(1) 詳細自我介紹(包含姓名 性別 職業 經濟來源 居住地 住家環境... 等)

(2) 家人是否同意?若在外租屋,房東與室友是否也都同意?

(3) 是否有親友會過敏?若有,是否有想過解決的方法?

(4) 是否曾有過飼養動物的經驗?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

(5) 若出國旅遊該如何安置布丁?不管是搬家結婚生子,都能對布丁不離不棄?

(6) 針對布丁的膝關節問題,您是否有任何想法來减緩他膝關節的惡化?

 

其他照片:

4.jpg 3.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