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是下午三點開始出發的
可是昨天做報告到今天凌晨四點
今天又繼續做
所以兩點多回家隨便收拾行李之後
睡個一個小時左右 四點半出發

我從中華東路的台一線開始騎
一開始還擔心路上的加油站不多
所以在要開始騎沒期過的路之前 就先把油加滿了
後來發現真是多慮了= =
因為台一上 最多的就是加油站跟檳榔西施
台南的台一路段原來就是搭客運會經過的路線 我之前都不知道
往嘉義的路上 太陽還是滿大的
林鳳營的那個路段 雲漂亮的嚇人
乳黃色的天空把像棉花糖的雲劃成兩邊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嘉義縣最有名的就是水上了
本來還在擔心要看北回歸線是不是要進去嘉義縣市區
結果就再快到嘉義市前的台一旁
有個很天文台的建築物(我自己覺得像天文台拉)
還有大大的字"您就要經過北回歸線"
然後我就這樣經過了北回歸線 很妙的感覺
到了嘉義市市區
我憑著我自以為很強的方向感 在嘉義市裡面晃阿晃
嘉義市人超奇怪的 明明就是紅燈 可是大家一直衝
最後跑去MOS吃個東西 沒休息到什麼 就又出發了
可是 這時候!!! 居然下雨了= =
好家在我有帶雨衣 不過我好心疼我的伯肯鞋
台一再嘉義市有一個很大的路口要待轉
這條大路的機車到跟汽車道是分開的
所以剛開始騎有點緊張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台一
過了嘉義市雨就停了 天色也很暗了
大林的路段 沒有什麼路燈 天空還一直有閃電 
整個把我嚇壞了 害我越騎越快
經過民雄的時候 真的很想去看一下鬼屋&中正大學
可是怕回到家太晚 就沒有去找了
從雲林到彰化有一座很長的橋
在橋上看到彰化縣這個牌子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到了彰化就有很多很熟悉的地名
埤頭 社頭 田尾
經過田尾路段的時候 
我想到了那年夏天 我們三個人去看了花卉展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也騎了很多路
在永靖時 有個路標寫台中替代道路 台74
我在猶豫要不要騎 因為完全不知道這條路線
可是看到旁邊也有幾台機車騎這條路
就想說騎騎騎看吧
這條路真的沒什麼車 路是新開的
兩邊都是草叢 而且又冷冷的 一個人騎真的有點怕(本來那些機車騎太慢了)
騎到一半 忽然出現了一大片夜景
雖然沒有在小岡山看到的夜景美
但是是一種靜默的美
騎到烏日後 本來還想去阿姨家玩的
可是怕在還沒回到家之前先被老媽知道會被罵死 就沒去了
然後就這樣接到了台三 順利的騎回家!!!

從台南到豐原 我觀察了一些事XD
嘉義人不看交通號誌
雲林人和彰化人騎車速度不快
台中人騎車都用衝的 在車陣裡躦
台客也很多XD

這次下午四點半出發
到嘉義市亂晃大概六點半
回到家九點半

總共騎了195公里

回到家 老媽說
你幹麻寄車回來
我說我用騎回來的
老媽還不信= =
後來相信了 只有說"妳白癡喔"

哈哈XD
騎回來 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的小PIN陪我耍任性
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