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游徵女友
Neoyu就是小游 現在徵女友中
大我三歲的學長
雙子座
身高號稱180(實際應該是178)
體重不到70
膚色頗黑
各種運動皆會
具有救生員執照 如果你溺水可以救你
曾經是熱音社社長 強項是吉他(還是貝斯?)
現在再十天當完兵 所以不用擔心當兵相思之苦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對了 位啥你都不交女朋友

Neoyu- -13 說:
沒遇到對的人吧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是喔 對的人掌怎樣?

Neoyu- -13 說:
要像林志琳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神經病= =認真點說

Neoyu- -13 說:
長相中上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你果然是外貿協會
Neoyu- -13 說:

我覺得我有條件挑阿
這樣很嗆嗎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是是是
沒有沒有

Neoyu- -13 說:

至少不能不運動
個性跟我合得來
會關心我 我還滿care這點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這個有前車之鑑XD

Neoyu- -13 說:
orz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我笑了

Neoyu- -13 說:
我根本是超級運動少年
女朋友要是不運動 我會受不暸

魚子胖 [找個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會喜歡那麼做] 說:
我要把這段對話PO在我的網誌上 幫你徵女友
我回台南之後要貼你的照片XD

Neoyu- -13 說:
請挑帥的
等我退伍涉斗好髮型在給你
現在一整個鳥



PS 無誠勿試 玩玩也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