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點
一開MSN 
陳力瑋就敲我
問我要不要去旗津玩
經過我一番龜毛之後
決定去了

約一點15分在台糖mall
陳力瑋開著他家的volkswagen
載著我 Luke 紹基 李孟娟上國道
因為開車所以要走過港隧道
我終於見識到他們家車子的高級配備導航系統

到旗津之後 先去吃冰
走了好久才看到斗六冰城
是誰說下船之後向左走就到了= =
三明治冰看起來不錯吃
紅茶有點甜 但是很好喝
路邊買個小捲吃
本想吃點海產 但是大家都不餓

在醫院後面有個隧道
晚上去看的話隧道裡會有星空圖
但是我們白天去 只隱隱約約看的到有夜光貼紙
隧道裡拍手會有鳥叫聲 怪詭異的
出隧道後去海邊踏踏水
我穿長褲就沒下去玩了 只泡泡腳丫子

後來就很沒意義的回去了XDD
陳力瑋很聰明的提議要去吃泰式料理


※老爹爹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上
   (與五福四路交叉再往高雄港過去一點 舊崛江)

招牌被樹擋住 有點不是很明顯
菜單大概有 主廚推薦 椰汁 咖哩 快炒 ...幾大類
我們點了七樣

月亮蝦餅
熱呼呼的餅 外表脆脆的
裡面真的吃的到蝦子
我覺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
 
打拋豬肉
辣辣的快炒豬肉 有點像肉燥
無敵下飯 
怕辣的人也會覺得很好吃的 雖然會一直喊辣
 
綠咖哩豬肉
跟我們一般吃的日式咖哩味道不同
豬肉片跟長豆和小玉米一起做成的
也很下飯 但是味道沒有很有印象

泰北豬肉
用萵苣葉將肉包起來再吃
肉有跟蔥和一點點花生下去炒
比較乾 酸酸的不太辣

蝦醬高麗菜
就是用蝦醬去炒高麗菜
蝦醬的味道不錯

椒麻雞
涼拌的料理
高麗菜絲 紫洋蔥 和烤過的雞肉
比較清淡的一道菜(跟其他料理比)

涼拌花枝
酸酸辣辣的花枝
有芹菜 洋蔥 蕃茄一起涼拌

這家料理真的很好吃
可是每道菜的分量不多
我們五個人點了七道菜
每一道菜大概100元上下
最後還要+5%服務費
吃下來1040
是一家越多人去吃越好的店

如果以後人數足夠
百分之百會想再來吃


ps飲料不要亂點~"~
今天點的飲料好難喝
可是我忘了名字 反正別亂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