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重視零食的選擇,是從有一次AMO半夜突然上吐下瀉

隔天帶去看醫生,醫生問我給他吃了什麼

才懷疑有可能是零食的問題

從此之後

台灣製除了寶貝餌子、日本製的Doggy man,

以及最近買的兩種零食,其他零食我都不敢給毛小孩吃

第一種就是布雷克.蕾萌

第二種則是imeek的紐澳零食

 

布雷克.蕾萌

黑糖粿麻對3P健康的用心,讓我對零食也非常放心~

這次買了四種

零食1.jpg 

 

潔牙牛腱棒跟牛腱片味道都很香濃

牛肉味很重,是我們家的高等級零食XD

一拿出來,AMO和旺旺就全神貫注,發出閃閃光波

零食2.jpg 

 

一狗一支牛腱棒,旺旺咬著就跑去籠內大吃特吃了

零食3.jpg 

 

蔓越莓地瓜玄米片

很脆,AMO吃的卡滋卡滋的,感覺就很好吃

而且蔓越莓對尿道非常好,吃了不易得尿道炎喔

 

雞骨脆餅則是我認為C/P質很高的一項產品

味道真的很香,我自己偷吃過也覺得很好吃

因為薄,所以非常適合用在訓練時的零食

大推雞骨脆餅

零食5.jpg 

 

 

接下來是紐西蘭與澳洲零食 (還有偷渡的台灣雞肉片)

零食6.jpg 

 

鹿肺是個很妙的東西

看起來很大一塊,卻非常輕

味道是一種特別的香,毛小孩們很喜歡

 

旗魚片則是少見的海鮮類零食

魚肉跟牛、豬、雞肉比起來,是比較不容易過敏的一種肉類

容易過敏的毛小孩可以安心的吃

 

羊肉片也是非常適合訓練的零食

很好剝,也不會有屑屑

 

牛肉塊很紮實,所以不好弄成小塊

跟黑糖粿麻的牛肉零食比起來較不香

不過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也是很棒的選擇

而且可以當作超高級零食,因為都丟整塊XD

 

零食是幫助訓練還有溺愛小用的

所以也要注意是否有過量的問題喲~

 

[幕後花絮]

零食7.jpg 

 

零食8.jpg 

 

零食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