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鉑義麵坊

地點   台南市東安路30巷12號(上海好味道旁的巷子)
電話   06-208601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價目表  +85元升級套餐(麵包 沙拉 濃湯 50元飲料 甜點)









這家店是我們家聚時去吃的
點了很多樣菜 可是我只拍了幾樣
老闆說加麵加肉醬都不用錢
套餐的麵包可以續
甜點再加8元可以變大挫冰


套餐附的沙拉
有兩種味道可以選 和風醬和核桃美乃滋
可是那時候服務生沒有問 所以學妹就選了和風醬
我吃了幾口 覺得他的和風醬吃起來怪怪的
感覺是油醋醬 可是卻不酸 油的味道倒是有點重


套餐附的濃湯
學妹說很好喝 於是我偷喝了一口XD
就是一般義大利麵店會有的濃湯
不過不是屬於很濃稠的那種湯 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套餐附的麵包
一面烤的很脆很像餅乾 一面是大蒜奶油醬
麵包很軟很香很好吃 會讓人想再續點一次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



蕃茄辣味雞腿肉義大利麵 $128
這道菜可以吃出很濃的TABASCO辣椒醬的味道 但蕃茄味道不濃
麵辣的有點單調 蕃茄再多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雞腿肉滿嫩的 很好吃



南瓜香腸燻雞義燉飯 $168
賣像不太好 有點像...XD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們點的菜當中最好吃的
建議店家可以擺點紅椒或葉子當裝飾
不然熊熊到看這一道菜 會有點沒食慾啦
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菜喲



青醬羅勒松子 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138
這是學妹點的 我只偷吃了一口
感覺醬料太濕了 可以再乾一點比較好
不過學妹說海鮮不錯吃

其他還有學弟點的 奶油培根燻雞細麵
學弟說好吃 雖然沒有照片 不過賣像不錯 看起來很美味

學姊點了一個 奶油芥末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芥末是黃芥末 學姐說芥末味太重了 吃起來有點膩

主餐有些份量很多 有些份量中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還比較不穩定一些
而味道上我覺得就要看餐點了 有些餐點不錯吃 但有些餐點感覺還好
所以下次去的話應該會嘗試飯類
義大利麵的話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單調



套餐附的甜點
超大盤的 上面有草莓 草莓醬 煉乳 黑糖粉糕 oreo餅乾(是這樣拼嘛?) 薏仁
是大家聯合起來吃完的 不然真的很大份
黑糖粉糕滿好吃的 不過一開始大家看到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都沒敢動

這家店服務超超超超級好的
因為我們人太多 他們有做錯一道餐點 還直接送我們再重新做一道
麵包也因為怕我們肚子餓讓我們一直續
我們這麼吵 老闆娘不但沒生氣
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還需不需要什麼 甜點可以再來一碗之類的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總覺得這樣老闆賺什麼呀?

整體來說
這家店服務好 價格平易近人 份量多 用餐環境也還不錯
雖然感覺上餐點的品質上還有點不穩
但是是一家好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