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領養AMO的時候是夏天

那時候我們不太知道要怎麼照顧他,看他熱得一直哈哈哈的,好心疼

看了人家分享水床,可是聽說有很多狗狗不賞光

左思右想夏天就過了

到了今年夏天,終於發現有這樣的架高涼床

馬上訂購了一張L size的!!!

可是那時候老闆賣太好,所以是採預購制

本來預期五月初會到的床,受冰島火山灰的影響,船運到六月初才到

不過預購真的很划算,不但折了近500元,還送了一塊布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涼床很輕,我一隻手拿都可以。零件非常少,只有幾根管子

 

這兩個小孩非常好奇這是什麼

IMG_1133.jpg

 

AMO還整個黏在零件上面

喂~喂~還沒裝好啦!

IMG_1135.jpg

 

AMO每次有新的東西都會很好奇,一直巴著涼床,妨礙我組裝

上次舖止滑墊的時候也一樣,居然站在止滑墊上害我們怎麼拉都拉不動

 

然後組裝的過程,換旺旺在阻礙我,你們有這麼喜歡馬麻嗎 

旺旺一直躺在布的正中間,可是我得一直把布撐開...

這個孽子,你以為你在玩彈簧床嗎 

 

好不容易裝好了,AMO很識相的馬上試躺

AMO表示:好舒湖~~

IMG_1346.jpg

 

旺旺也很喜歡涼床

IMG_1385.jpg

 

任何玩具都要咬到涼床上玩

IMG_1457.jpg

 

我買的這款是L SIZE的,適合中大型犬,長110*寬80*高20cm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承重70公斤左右,所以人坐上去都沒問題喔~

一些優點(盒子上寫的)

*容易組裝

*可防壁蝨及跳蚤

*可直接沖洗

*透氣的纖維

*抗UV、不易退色

 

coolaroo好像都是在做戶外的產品,也有很多人使用的遮陽棚,所以這個涼床戶外使用也可以!

組裝的部分,一個人不太好裝,需要另外一個人在旁邊幫忙撐開(裝到剩下最後一個角的時候)

不過不需要什麼工具,用一塊錢就可以把螺絲鎖得很緊了,很方便的一點

 

涼床剛到的那幾天,我們會讓AMO在涼床上趴著吃一些他平常吃不到的牛肉脆笛酥,增加他對涼床的好感

擔心狗狗不喜歡涼床的主人,也可以這樣讓狗狗增加對涼床的喜愛度喔~

 

IMG_1456.jpg  

 

 

哪裡買:http://www.x-dog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