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螢幕前的觀眾稍微把頭往你的右邊轉大約15度角,

沒錯!!! 不多不少就是15度角!

這樣你有沒有看到AMO的小檔案呢?

(誰說沒有的蛤~~~ 

上面寫著8/15就是我們家大帥哥AMO的生日啦!!!!

因為不知道AMO的生日是什麼時後,所以根據各個獸醫說的年齡再加上聰慧的我大概推算一下,應該是8月15號

一定有人會很有疑問的為什麼這麼確定是15號   (應該有人吧)

老實說......其實這天是我跟AMO拔在一起的日子拉~~~ (閃屁阿!!!)

 

雖然我們這天晚上跑去吃了大餐,不過他阿母我還是有準備禮物要送給AMO

 

 

 

登~登~登~  滿山滿谷的零食        (沒有滿山滿谷阿)

IMG_4174.jpg

 

其實AMO他媽我本來想買涼涼衣當作生日禮物的,

但是被噗浪上善良的姨姨們給滅火了~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原來噗浪不光是火場,還有滅火的作用)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因為AMO實在太帥氣了

他阿母我猛按快門後才發現沒記憶卡

快點把記憶卡塞到相機裡面,結果這小子居然等累了

 

IMG_4179.jpg

 

IMG_4182.jpg

 

展示完AMO的生日禮物零食堆後,趕快把零食全部收起來,以免消告來亂咬

(改天我一定要拍一部消告什麼都能咬的影片出來...任何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

 

然後拿出一片牛腱出來撫慰AMO看的到卻吃不到的心靈

IMG_4189.jpg

 

IMG_4191.jpg

 

當然這天我們去吃大餐,AMO在家也是有大餐可以吃的~

 

 

登~登~登~~~ 牛肉塊大餐牛排大餐!!!

 

IMG_3983.jpg

 

IMG_3987.jpg

 

 

 

結果吃完就跑去睡了

你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你生日阿~~~~~

IMG_3989.jpg    

 

噗浪上各位叔叔姨姨們的祝福,AMO都有收到喔~ 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幫AMO辦生日趴,可是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我親愛的大寶貝!!!生日快樂!!!

媽咪最愛你了!

IMG_4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