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顆比麻要到台南聚餐

因為便便很大的顆比被指名要陪坐

可憐的黛西則是被指名不准去XDDD

所以就來我家安親一天拉~~~

 

PhotoCap_001.jpg

才幾個禮拜沒看到戴西,這小妞一下就長大了

記得前幾個禮拜還是一團麻糬的說

 

黛西剛到我們家的時候,AMO旺旺馬上圍上來

黛西嚇的尾巴都縮起來了

但是!!!

過了一分鐘,就是在我送顆比麻下樓再上來之後

這小妞就開始四處拉屎,然後開始玩耍

你適應能力也太好了吧 

 

我一蹲下來擦屎尿,這小妞就咬我內衣和衣服XDDD

(好家在我有穿內衣,不然咬到乳頭我應該會直接把他埋起來!!!)

AMO拔一蹲下來,這小妞就扯AMO拔頭髮XDDDDDD

 

黛西還開始對AMO有興趣

PhotoCap_002.jpg

撲到AMO身上一直想找AMO玩

 

 

PhotoCap_003.jpg

可是AMO一直想聞這小妞的味道

是說...戴西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我們家不會對你負責的喔~~~

 

之後...

因為AMO不理他

這小妞就轉戰旺旺

 

這叫聲從頭到尾幾乎都是西西的喔

就這樣旺旺被玩了好久XDDDDDD

 

 

不過幼犬畢竟還是幼犬

馬上就沒電了XD

PhotoCap_004.jpg

腿開開的睡著了~

 

 

醒來之後除了四處尿尿以外XD

就是又跟旺旺玩

PhotoCap_006.jpg

P01.jpg     

這邊殺了我好多記憶體空間阿

太可愛了

 

 

後來咕狗麻聽說西西在我們家安親

趁著上班的空檔,來我們家跟西西玩

PhotoCap_005.jpg

這小妞剛好沒電,就這樣睡在咕狗麻腳上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他是欠殺邊境啊!!!怎麼可以沒電的結束呢~

最後當然是要在咕狗麻的褲子上尿尿阿

 

 

晚上黑糖粿麻來台南吃飯

所以也順道來我家跟西西玩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7.jpg  

這小妞小小年紀就想把爆乳人妻的衣服扯掉 

黑糖粿麻只要站起來,西西就一直去咬衣服XD

 

晚上顆比麻帶顆比來接黛西的時候

黛西應該是很不爽為什麼只有姐姐可以去吃飯

所以咬著顆比的八字項圈試圖想要勒死他

嘖嘖阿~~~這小妞長大一定不可限量

欠殺本能無窮阿~~~~

辛苦顆比麻和顆比了

 

(寫這篇不是在埋怨黛西喔~~請顆比麻不要介意~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邊境有多恐怖XDDD

下次還是歡迎你把孩子丟我家安親~前提是你會帶走的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