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人騎機車要帶AMO和旺旺都很麻煩

AMO坐腳踏墊,旺旺就必須要呆在側背的運輸包包裡

我們家的側背運輸包光是包包本身重量就有1~2公斤了

不但背的肩膀很酸,騎機車背側背包也滿危險的

這時剛好有朋友在噗浪上說袋鼠背袋很好用 (沒錯!!! 就是這麼剛好)

親自去背實品之後,就決定自己也要買一個



小鴨推薦在大X家買這款袋鼠背袋,商品是這項透氣束口袋鼠背袋

因為這款背袋價錢似乎壓得滿死的,到哪個賣場都是這個價錢

(如果你有查到比大X家便宜,不要來跟我講,我會氣到吐血)

但是大X家現在有加入會員送500元的折扣金

滿1000元可以抵用100元,這樣用下來就比市面上便宜了,而且免運喔!



不過大X家(還是宅急便?)還滿妙的,前一天會先打電話來告訴你明天會出貨,很貼心吧!?

一點也不...因為天殺的他打去家裡的室內電話

害AMO拔的媽媽打電話來問他又買了什麼,想要偷買東西不被發現的人要注意阿

(填會員資料的時候,他一定會要你填室內電話)



星期六一早貨運就到了

看到包裝我嚇到了,大X家居然是讓黑貓送貨,出乎意料的用心

IMG_8071




IMG_8072

袋子裡兩樣東西,一樣當然是袋鼠背袋



IMG_8075

另一樣是愛萱妮的洗毛精試用包,裡面有四種口味(?)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咕勾之後發現吉娃娃軍團有試用文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用過,可以給點心得



IMG_8079

我買的是水藍色S號,因為本周剛好有特惠,比平常的款式又便宜一些

(如何選購,賣場裡有指示喔)

攤開真的很像阿罵的大內褲 

不懂為什麼大內褲這麼貴~明明就是幾塊布 (是因為有專利的關係嗎?)



IMG_8284

拉鍊上方是束口帶的部分,束起來狗狗的頭就不會探出來

不用束口的部分也可以把拉鍊拉開,就拿掉了



IMG_8286


袋子的底部還有一個黑色的安全繩,可以勾住狗狗的頸圈或胸背帶

我不會去用這個功能,因為我覺得束口袋就可以避免狗狗跳出來了



IMG_8288

我選的是網狀透氣款,有點透光,所以狗狗在裡面應該也可以看清楚外面

布有一點點的伸縮,不會勾紗,網狀的部分也不會撐開



沒有使用束口帶的實背圖

IMG_8084


IMG_8087

旺旺在裡面的姿勢,有點像用趴的



IMG_8083

因為肩膀的布很大片,所以背起來不會像肩背包一樣不舒服

但是背太久還是有點重

目前用了三四天了,還是覺得旺旺不太好放

不知道是旺旺恰恰丟還是怎樣,出門前都要喬個五分鐘,讓他坐在底部的部分

優點就是騎機車真的方便而且安全很多,而且還可以把手機雜物都一起丟進去XD

不過缺點就是底部不像肩背包一樣有硬底可以趴或坐,長時間狗狗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另外,這一款真的很透氣,適合台南這個炎熱的地方

冬天應該就要穿衣服才行,不然會冷到屁屁挫

有養中小型犬的麻麻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