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食版的推薦後
今天終於去吃了cosby
地點 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樓-20
營業時間 不知道XD 本來想要看的 沒看到
cosby是一家美式餐廳 很適合聊天
裝潢很棒 黃色為基底光線
週遭有一些櫥窗 放很多模型玩具 小東西
用餐的桌子不多 門進去右邊還有撞球桌
門口和室內都有掛牌子 "請勿帶領戴和催餐"(超有趣的)
今天晚上大概七點多去吃的
這家店在公寓裡面 很奇怪
(在走到這家店之前有很多怪怪的店...真的很怪...感覺是招待日本人的店XD)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吧
人超級無敵多 不過剛好還是有位置
我們剛坐下後 就有人來幫我們點餐了(我想好好的翻一下菜單說>"<)
菜單上大致上有幾類
純酒 啤酒(有德國華士坦耶) 無酒精 果汁
雪茄(!?) 漢堡 三明治 義大利麵 牛排
其他忘了
我們三個人點兩份餐
可是他說每個人都一定消費 不過沒有低消
所以就在點了一杯健怡(到底去那種地方點建怡幹麻阿 囧)
我們點 沙朗豬排漢堡 魚排漢堡
然後過了一下子 可樂來了 
(挖~好快 廢話= = 就一般市售可樂和一個透明杯子而已嘛)
在過一下子 店員來跟我們說 漢堡麵包沒了 用潛艇堡的麵包代替
然後 我們等那兩個漢堡等了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耶!!!!!!!!
(終於了解請勿催餐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說可樂很快嘛~
漢堡來的時候真的快哭了 我好餓阿阿阿
盤子上除了有漢堡 還有薯條和三塊雞塊
吃沙朗的說 漢堡肉是冷的 囧
然後他覺得漢堡王的還比較好吃
我吃魚排堡
麵包烤的很酥脆  然後夾在裡面的洋蔥和番茄也很好吃
重點是魚排不是麥當勞的那種喔 是真的有魚肉的紋路耶
肉軟軟的 很適合月餅的老人牙齒
(我們有看到隔壁點的牛排 看起來超好吃的>///<)
忘了說價錢
一客漢堡是180 
我覺得沒很貴 因為還有店內氣氛嘛
它的沾醬有黃芥末 (我超愛的) 可以一直擠
還有店員很正 我喜歡的女生的型XD

整體而言 我還會再去吧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店內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