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為了暑修的事猶豫不決
打電話問在上班的哥哥意見
暑假不補習(哥哥很堅持不能這麼早補)
然後暑修他沒意見
反正只要大三下 大三升大四暑假 大四上好好的把時間規劃準備考試就好
因為哥哥是用公司電話打的
所以很快的就結束通話

然後打電話給馬麻
跟馬麻報備要暑修的事
馬麻要我暑修兩科 說都花時間在上面了
可是我覺得修一科就夠啦 而且學分費好貴
大不了大四下再修嘛
反正大四下好像會很閒
然後麻說考完試怎麼還不回來
我說我要做報告 要做洗衣機
然後他就說 "喔喔喔 那以後家裡的洗衣機就給你修了阿"
厚= =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阿!!!
最好是我會修拉 傻傻的

掛完電話沒多久
哥哥又打來跟我說












昨天他去訂婚紗了











媽 壓  嚇 壞 了
哥哥說兩個禮拜前他求婚了
真是 就這麼急著結婚阿
(灑花)不過我也很開心
說我都還沒看過大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