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一個我又愛又恨的星座

國小的時候
那個天秤座 我還記得她的名子
跟我好要好 最後好像是吵架了吧?
國中的時候因為一些朋友的關係鬧的很不愉快
高中的時候聽說他跟男人生孩子就輟學
同學會連絡時 家裡人也說不知道

國中是個奇怪的時期
跟班上女生都處不好

高中的時候
那個天秤座
真的是我高中的痛耶
為什麼最後會搞成那種不歡而散的情形
我想我當初只是想得到她的注意吧
因為他總是去找那個掰啥的

這兩個人都是天秤座
我很愛他們也很怕失去他們
越是有這樣的感覺
就越小心翼翼跟他們相處
似乎很容易弄巧成拙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是最後還是失去了 為什麼我當初不把握ˊˋ

大學裡沒有天秤座
出現了一個金牛座
經過了一些波折
我知道我會好好珍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