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一直窩在家裡面看電視

可是這兩部片先後播出 時間都和光陰的故事衝到

所以我就兩邊切來切去 看今天哪邊劇情吸引我就看哪邊

正義的夥伴真的超好看!!!!有夠好笑

雖然覺得妹妹很可憐

可是整部片真的太有趣了

尤其最後一集

姐姊在唱屁屁歌的時候

我整個就要笑翻了

大推大家要看這部片


可是爆走兄妹就不一樣了

有松崗跟廣末是很棒啦

可是飾演弟弟和妹妹的演技真的很差= =

差到爆表 讓我真的看不下去

可是為了想要看爆笑的松崗跟可愛的廣末

還是會切到這台看一下看一下的

松崗跟廣末的對手戲

應該是這部片唯一可看的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

就是飾演妹妹小時候的那個女生(也有演無薔葳花屋

演技超好!!!

讓我看光陰的故事的同時

非常感歎為什麼台灣都沒有演技好的童星呢

記憶中演技好的童星

我還是只能想到 郝劭文 彬彬之類

很久很久以前的小童星了

希望台灣接下來也會有很棒的小童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