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面紙盒結紮???!!! 

沒錯!!!以後沒面紙用了!!!

不過雖然沒面紙,面紙盒還是在的!

他還是一樣是隻消告

 DSC00890.jpg 

 

旺旺經過了兩個禮拜的調養,肝指數總算降下來了!

於是我們馬上安排結紮手術,

我們選擇對肝的負擔較小但是對荷包負擔很大的氣麻。

結紮前,我們先來看看旺旺的OO

DSC01823.jpg 
PS.請不要跟小小比,因為小小是女生阿~

 

這是結紮後的OO

DSC02302.jpg

我去醫院整個大驚!

為什麼做完手術會爆紫筋,而且蛋蛋根本就還在嘛!

經醫生解說後才知道紫色是因為藥水的關係,

而看似蛋蛋的是陰囊,睪丸已經被拿掉囉~

除此之外,

旺旺的乳牙掉不完全,而新的牙齒又已經長出來,

所以趁麻醉又拔了八顆牙。

 

回到家後,旺旺動都不敢動,一直站著不敢坐下和趴下,

稍微碰一下就哭爹喊娘的,搞得一副我們虐待他的樣子。

抱起來還把腿交叉,試圖要隱瞞他自己沒有蛋蛋的事實

DSC02265.jpg

第一天晚上旺旺哭整晚,我擔心的睡不好,結果AMO拔一整個睡死 

第二天開始就比較趕動,我回家他太高興還會試著撲人,

結果又因為痛而邊哭邊撲,這個孩子真可愛

不過還是一張屎面

DSC02269.jpg

 

接下來說說醫療方面:

旺旺是從家裡帶來的,所以要說服家人讓他結紮,我做了很多功課。

公狗結紮的好處是:

 不會有睪丸腫瘤

 不要讓遺傳疾病繼續流傳

 減少疝氣、圍肛腺瘤和前列腺問的發生

 不會跟母狗跑了QQ

 訓練時注意力專注

 減少攻擊和亂尿尿行為

這些在瘋狂獸醫師"為啥幫公狗結紮是個好主意"這篇文章都有詳細說明,

如果不打算讓狗狗生小baby,或是生下來的小baby沒辦法得到妥善照顧

那就快點去結紮吧!!!

 

牙齒的部分

這次多虧了跑跑團的朋友們告知我旺旺的牙齒似乎有異狀,

不然我還一直認為自己眼花而沒發現 

旺旺的乳齒還沒掉,新齒就長出來了

於是犬齒新舊兩顆都還在

DSC02307.jpg 

導致現在旺旺的犬齒長得較內側

DSC02278.jpg 

乳齒沒掉可能會有雙排齒、易有牙結石、牙齦萎縮或是蛀牙等牙齒問題,

這些可是不容忽視的問題喔!

 

附上醫院的店狗照

DSC02289.jpg 

 

延伸閱讀:瘋狂獸醫師 關於結紮的一些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