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4.jpg 

 

我的生日是98.08.31,現在才五個月大而已喔~

我是兄弟姊妹中的孩子王,因為爺爺很喜歡我,所以把我帶回家

我的親生馬麻住在隔壁而已,每次回台中我都會跟她玩

不過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馬麻了

不管馬麻現在是在上大號、洗澡、還是玩電腦,我都想黏著她

(喂喂~上大號這種事就不用講了吧)

 

我小時候睡相很醜

(現在也沒好看到哪耶~)

 

旺旺5.jpg 

 

不過最近比較冷,所以我都會自己乖乖進去籠子睡覺

我的床很舒服的~不過馬麻太胖擠不進來,不然我也想跟馬麻一起睡

 

旺旺6.jpg 

 

我馬麻說我的祖先是在田裡面捕鼠的

所以我很愛挖洞,睡前我都還要挖一下籠子才肯睡喔~

 

旺旺2.jpg 

 

旺旺3.jpg 

 

我還很喜歡咬馬麻的褲管、散步的時候爆衝、還有輕啃馬麻的腳趾頭

(對對對~有種你去咬把拔的褲管阿)

 

我還有一樣特技喔~

就是...

 

 

 

 

 

 

 

 

 

 

 

變身成棉花糖!!!

 

旺旺1.jpg 

 

馬麻說蠟筆小新家的小白是全家最聰明的動物

為了跟他一樣聰明,所以我也會變棉花糖喲

 

有一件事讓我馬麻很難過

醫生杯杯說我有先天的膝關節異位

所以我以後都不能跳跳、站立跟上下樓梯

不過只要吃關節藥和保養得當,就一輩子不用開刀囉

我會乖乖的,所以馬麻不要傷心了拉

 

旺旺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